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板橋家具展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板橋家具行屏風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中和家具行大茶幾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土城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新莊家具設計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永和家具行鞋櫃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三重家具行椅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人之間的愛情只不過來來回回都是三個字“我愛你,我恨你,分手吧,在一起”簡簡單單,卻又許多人連著三個字都過不去。《北愛》告訴我,曾經我以為我很清楚了,很明白了,想的很透徹了,我可以放棄對你的愛和思念,我以為我可以像林夏那樣豁達,對不愛我的人可以瀟灑放棄。     如今,一年零29天了,只要有網絡的日子,我都會忍不住想訪問你的空間。一天一天,這個動作似乎成為一種無意培養的習慣,才發現這種習慣好可怕,它在一天天將我吞噬,吞噬的不是我對你的記憶,吞噬的是我愛其他人的能力。      我們雖在同一座城市,卻是不相見,無論我怎么尋找你的身影,出現的永遠的是相似的背影或是自己的晃神,看到與你相似的背影我的眼睛都會不禁的停留在那個人身上好久好久,之后便是搜索過去的記憶暗自傷懷。   因為,我找了一年,希望有一點緣分可以讓我們偶然相遇,可是終究還是一場夢一場空。每一次看到情侶們相互的依偎,彼此的依靠,都會想到你我,都會投去羨慕不已的眼神,多希望那對情侶是你和我啊!每一次的羨慕之后便是為那對陌生的情侶祈禱他們的長長久久,不要像我們一樣,分手都是糊糊涂涂。      過去,悄無深吸的襲擊著我的現在與未來,在兩座熟悉的城市穿梭著,走到哪里都有你我的回憶,有時,害怕終有一日會忘記所有,邊回歸原地,重新走一段我們牽手走過的路,即便是含著淚也想走完這段路。      我們相遇在昌吉一個不起眼的聯通營業廳里,牽著你的手去見你的朋友,我們一起吃過飯,一起和你的朋友,哥們兒喝過酒,唱過歌。情人節你送花給我,帶我和朋友去吃飯,陪著我們過情人節,那是我第一個情人節,那種開心你知道嗎?你的失誤造成被公司上級訓斥,我迫不及待從學校來看你,那是我第一次的瘋狂,第一次的違背學校的規則,為自己寫了假假條,盡管心驚膽戰,但就是想去找你,我知道自己幫不上你什么忙,就只想這樣陪著你,看著你就很安心。我的好朋友生病住院,和你一起去看了她,當為她們介紹你是我男朋友是我是何等的幸福與驕傲;你知道嗎?你陪著我和韓雪去逛街,我知道你并不喜歡逛街,去看電影,都是因為我們,我心里的感謝與感激是滿滿的,你又知道嗎?當你的弟弟來你家時,他的到來使我們相見的時間又短了,我有多么的舍不得你離開,當你上車的那一瞬間我就想和你一起走,你知道嗎?當你晚上12點從別的城市來到我身邊抱著我的那一刻,我有多么感激與感動,抱著你我害怕失去你的恐懼,你又何曾知道?你的漸漸冷漠,才不過數十天而已,似乎一切都變得陌生,我的心慢慢靠近你,而你的心似乎離我越來越遠,讓我感覺到惶恐與害怕,卻始終戰戰兢兢的維持著一段看似搖搖欲墜的感情惶惶不得終日,當身邊的朋友勸我放棄你,說了多少你的不好,我承認對她們的話我動搖,是啊!趁著我還沒有多愛你的時候放棄你,也許這對自己才是最好的;日日想,夜夜想,到最后我都沒有放棄你,我希望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改變我們之間不咸不淡的關系,可是,到最后,我還是錯了,失去的東西再得回來也失去了原有的味道,所以我放棄了我們短暫的“愛情”。我離開,還我們自由。       不知道是不是回憶越久越深刻,越讓人泥足深陷。我天真的以為,分手可以遺忘,可是日子越久思念卻月陳舊,才發現我真的很愛很愛你,聽別人說,用另外一段愛情來遺忘曾經的愛情是最好的治療方法,我迫不及待的嘗試了,可是一個月后,最終心甘情愿的埋葬了短暫的虛假的盲目的愛,因為,在這個療傷的過程中,你如影隨形。我放棄了所有治療的方法,肆無忌憚的回憶著我們的過去,越回憶便越想回到過去。可是,現實告訴我,要理智的面對眼前的一切,我雖克制著自己不去找你,卻克制不了自己去想你,去在人群中找你。當這些行為,成為習慣一天天的重復在我的生活中時,我才發現,我無可救藥了。對你,我輸了。你瀟灑的轉身,我卻彌留了。

“有時候,我會成為阿嬤的小幫手,添柴火,灶膛火嘩嘩響,像笑聲,阿嬤說它笑了,遠方的客人要來了,所以它笑了。我常想,阿嬤是多么富有,把生活過得那么哲理,灶膛火里的笑聲就是阿嬤的心里話。灶膛開火,笑聲滿膛,這是一種對生活的渴望,一種對生活美好的寄寓。”我想,《舌尖上的中國》之所以吸引人,除了美食味覺上帶來的誘惑沖擊力,很大的一個原因就在于這種系住人鄉愁的濃情煙火細節吧。 專題片里拍攝到的灶,和我老家的灶相比,除了塊頭更小些,形狀大同小異,呈“L”形,前排三口大鍋,轉角一口小鍋。三口大鍋的灶膛口前擺放著一根長凳。那口小鍋是沒有灶膛口的,借助膛與膛的貫通之道傳輸熱量。這口小鍋屬于慢熱型的鍋,不適宜煮菜,而是用來燒一家人洗臉洗腳洗碗筷衣物用的溫水熱水。 平日里,母親站灶臺煮菜,我們幾個娃子和爺爺奶奶就坐在長凳上添柴燒火,或做些錘子剪刀布之類的游戲。一日三餐,一年四季,周而復始,母親就在這尋尋常常的灶臺上,尋尋常常的日子里,如同魔術師一樣,用鍋碗瓢盆這些簡單道具,變幻出符合一家人口味的有酸有甜有苦亦有辣的各式農家菜。 有些菜的制作,母親需要坐在灶膛口前的我們配合。她用的是鍋,我們用的是鍋下燃著熊熊旺火的灶膛。燒辣椒是我孩提時學會的第一項技術活。 辣椒必須是園子里剛采回的新鮮辣椒,懨癟了的辣椒會大打折扣。將洗凈擦干的辣椒平鋪在平日里鏟木炭的鐵鏟上,放入灶膛烈焰中。待辣椒嗶剝作響,便迅速拿出來,放到內帶豎紋的小陶罐里,撒入鹽粒和少許味精,如同中藥鋪里的技師搗藥般將辣椒搗爛,再澆上一點熱好的豬油即可。 如若你要說,這樣燒出的辣椒不衛生,免不了有炭灰鍋煙灰。是的,的確會。但是,吃燒辣椒,要的就是這種感覺,吃起來又香又辣,又有用鍋炒辣椒炒不出的那種煙火味,實在是風味這邊獨好。 灶膛里還可以燒豆。豆是農家利用水稻田田埂套種的黃豆或黑豆,不施肥不下藥,就讓其經風沐雨自由生長的那一種。連殼放置鏟中,放入灶膛里燒,燒得嗶剝作響,燒得豆香濃烈。然后取出,迅速吹去豆殼灰,放入盤中,勻灑一些鹽水,待高溫散去,一粒粒豆子逐漸硬實起來。這時,就到了吃燒豆的時機了。 灶膛里還可以燒芋子,燒淮山,燒地瓜,燒馬鈴薯。燒這些東西,相比燒辣椒豆子就更簡單容易,把其放入灶膛的炭灰中埋好,然后花點時間耐心等待便可。《舌尖上的中國》說,“灶膛里的火就像太陽,從頭到腳地暖……附和著灶膛火的笑聲,深深烙在心里”,這樣的感覺很讓我回味。每每想起,耳邊就會回響起灶膛里傳來的嗶剝之聲,煞是親切。 >>>更多美文:散文欣賞

單身情人節文案 一、沒遇見你之前,我沒想過結婚這事,遇見你之后,結婚這事我沒想過別人。 二、你的名字,是我讀過最短的情詩。我很喜歡你,像春去秋來,海棠花開。 三、我這一生遇到過很多人,他們如同指間的煙火,忽明忽暗,最后只淪為一抹灰燼,而你不同,你如北斗,閃耀在我的整個人生。 四、希望我跟你的名字能寫在一起,不管是在婚禮的喜帖上,還是在葬禮的墓碑上。 五、我一生最奢侈的事,就是途中與你相遇,然后相濡以沫,共聞花香,有生之年,只訴溫暖不言殤,傾心相遇,安暖相陪。 六、你走向我,我覺得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你朝我笑,我又覺得三秋未見不過一日。 七、喜歡,大概是這個世界上,最獨斷,最沒有道理的事了,不是權衡利弊,不是見色起意,而是突然間有了一個人讓你牽腸掛肚割舍不下。 八、你終會遇見這么一個人,他會用整個人生將你精心收藏,用漫長歲月把你妥善安放。 九、希望我們的聊天記錄會變成,耳邊溫柔炙熱的呼吸,電話里的晚安會變成臉頰的親吻,希望我們所希望的,都能如愿以償妥妥的早日到來。 十、比起勸我早睡的,我更喜歡陪我熬夜的,道理很簡單,誰都可以關心你,偶爾想想你,可是很少有人能甘愿,放棄自己的規則來遷就你。 十一、最好的愛情,是精神上的門當戶對,好像不是他沖著我的光芒急匆匆趕來,而是在看到我,泥地里艱難前進時,能不顧我滿臉狼狽,溫柔且坦然地伸出手。 十二、你如果長得丑點,我可以跟你吃飯,跟你去看電影,一起談人生,談理想,可是你那么好看,讓我只想和你睡覺。 十三、所謂愛情,就是有那么一個人,可以輕易控制你的情緒,前一刻讓你哭,下一刻又讓你笑。真正的愛情,就是當我們都老了,我還是會記得你當初讓我心動的樣子。 十四、世界上最美好的愛情,莫過于你寵著我,我愛著你,一心一意。世界上最長情的告白,莫過于你守著我,我護著你,一生一世。 十五、以前我覺得愛情是一見鐘情,后來認為愛情是細水長流,之后認為愛情是安全感,是陪伴,是依賴,是放不下,是舍不得,現在我覺得,愛情就是我愛你時你也愛我,就這么簡單。 十六、三分鐘熱度的我卻喜歡你這么久,丟三落四的我卻把你記的那么清楚,不是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而是你有樣子的我都喜歡。 十七、我是個俗氣至頂的人,見山是山,見海是海,見花便是花。唯獨見了你,云海開始翻涌,江潮開始澎湃,昆蟲的小觸須撓著全世界的癢。你無需開口,我和天地萬物便通通奔向你。 十八、不相信下輩子,只想善待你今生。因為我不知道,下一輩子是否還能遇見你,所以我今生才會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給你。 霸氣十足的單身文案 一、要么談戀愛到結婚,要么高傲的單身! 二、全世界都散發著戀愛的酸臭味,只有我散發著單身狗的清香。 三、別問我感情上的建議,我是單身狗,我只建議分手。 四、我就想好好生活,使勁吃飯,不談戀愛,做個快樂的王八蛋。 五、天涯何處無芳草,只怪哥哥不想找。 六、咱光棍多快樂,萬花叢中飄身過,無聲卻又留點香! 七、你嘲笑我沒有朋友只身一人,我可憐你朋友眾多卻無真心。 八、我不是單身狗,我只是風中孤獨的一匹狼罷了。 九、別活的跟支煙似的,讓人無聊時點起你,抽完了又彈飛你。記住,你要活得和毒品一樣,要么不能棄,要么惹不起。 十、我有感情潔癖,不能獨有的我不要。 十一、喜歡你怎么都行,不喜歡你怎么都不行,友情里學不會假裝,也不喜歡湊合,愛情里學不會低頭,也不喜歡將就。 十二、我能給足你面子,也能扇你嘴巴子! 十三、好看的皮囊你玩不起,有趣的靈魂看不上你。 十四、永遠不要為別人而改變自己,如果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擁有最好的你。 十五、這世上哪有什么絕對的愛與恨舍與得,喜歡了就在一起,不喜歡了就分開,生命太短暫,誰也別耽擱。 十六、你的世界與我無關,我的世界你也只配旁觀。 十七、我們都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所以,要么給我愛,要么給我錢,要么給我滾。 十八、和好容易,如初太難,與其互相猜忌,不如各奔東西,我會笑的大方,也會走的坦蕩。 撩到無數單身男女的小文案 一、愛與被愛的關系大概就是,互相道了晚安,你開始睡覺,我開始想你。 二、你才不是什么迎春嬌桃,更不是什么梨花勝雪。我只知,你一展眉,便占了我心上半城春色。 三、想過了夏天 可樂雪碧里冒出的氣泡 路邊的啤酒和燒烤 三五好友在談笑 草莓冰淇淋還有你 四、“你知道世界上最溫暖的兩個字是兩個嗎?”“哪兩個?”“是從你口中說出的晚安。” 五、在薄霧靄靄的清晨,在昏昏欲睡的午后,在皎月生輝的夜晚,我最擅長,擅長想你。 六、以前不懂事 隨隨便便就喜歡上了你 現在成熟了 經過深思熟慮 還是喜歡你 七、你知道你像什么人嗎?”“什么人?”“我的女人” 八、只要是我喜歡的,比如說你, 就算你再怎么普通, 我也感覺你是女王,就算別人再怎么好看,在我心里跟你相比,她就是容嬤嬤。 九、“我感覺你現在都不是一個稱職的朋友”“不如轉行做我男朋友吧” 十、如果人類有尾巴的話,說起來有點不好意思,只要和你在一起,一定會止不住搖起來。 十一、全天下的溫柔共十分,你占八分,你喊了我名字的那晚的涼風秋月占一份,其余所有占一份。 十二、“你以為我經常跟你聊天就是喜歡你?”“你以為的很對,我就是喜歡你” 十三、我對你好也可以對別人好 但是有些東西只想給你 有些溫暖的事只想和你做 就算你不要我也不舍得給別人 十四、沒有你的日子就像一本沒有書頁的書。 Every day without you is like a book without pages 十五、你乖乖呆在糖果屋里,有我就好啦,你一哭,我還哪有什么世界,地動山搖,你可不就是我的王。 十六、我自從混跡到塵世間,便忘卻了我自己;在你的靈魂我才知是誰。——石評梅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沙發管家工廠
新北新店家具行薄墊推薦 新北新莊家具行兒童家具訂製 新北五股軟裝布置推薦新北永和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直營 新北樹林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 台南北區軟裝潢家飾工廠直營新北土城家具行椅工廠 新北新莊家具賣場推薦 桃園臥室家具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56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