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茶幾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新店布沙發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新店家具行桌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蘆洲家具行餐桌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蘆洲家具行直營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沙發套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流年似水,走過春的明媚,帶來夏的熱烈,拂過秋的纏綿,攜來冬的純凈,在這個季節深處,在這個無聲的夜里,我仿佛聽見光陰在指尖輕輕劃過的聲音,留下的是一年的冷暖蕩漾在心田。 這是在我二十多年的生命里第一個沒有雪的冬天,但每個人臉上都洋溢著歡樂的微笑在提醒著我們2013年即將過去了,明天就是新的開始。2013到2014似乎只是一瞬間的距離,但又似乎隔著一生一世的千回百轉,夾雜著一年的寂寞繁華。 回首這一年,那些似是而非的夢都已變得迷離,那些零零碎碎的往事都已風淡云輕。這一年也許是蛻變 也許是轉折,但這一年,我,一直在路上。 上半年是名副其實在路上,每次有人給我電話問我在哪里,我的回答都是“在路上”“在車上”“在外面”。腳下的路一天比一天長,心中的路卻一天比一天短。去過很多的地方,看過很多的風景,吃過很多的美食,但卻一直找不到心中的風景,只能在路上彷徨彷徨…… 徘徊著一路走來,那些得到的而又失去的都讓我無比感傷,也許我們的感情從出生開始就限定了內存。空間就那么大,而在不斷前進的路上,那些曾經在你記憶里無比重要的內存,后來都被刪除,被替代。摸索前進的路上。我們不斷的失去也不斷的得到。讓我無比心酸的是,我曾經以為是無可替代的感情,在后來的比較中,變成了拋棄的籌碼。當你按下確認刪除的那一瞬間,就再也找不回來。而那些溫暖的記憶就像成長路上微弱的光,一點一點照亮你沒有來路,也不知歸途的跋涉。指引著我們在摸索中一路走來,就變成了現在的模樣。 生命在前行中頓悟,歲月在積累中生香。總有那么一段路,必須要一個人去走;總有那么一處景,必須要一個人去感受。一次又次一次的迷茫,一次又一次的徘徊,我終于懂得:所謂成長,就是逼著你 ,一個人,踉踉蹌蹌的受傷,跌跌撞撞的堅強。 每一個城市都有一個從陌生到熟悉再到厭倦的過程,但到最后剩下的都是滿滿的懷念,正如現在的武漢。我想在以后我不會再討厭任何一個地方,我想在以后不管到了哪里,我都能夠很平靜的等待。曾經我無比厭惡的地方,已成為我記憶里無法抹去的最深回憶。所以,這里,還有下一個地方,我總有一天會懷著現在的心情去懷戀。 光陰雖無刃,抽走留傷痕。我們這個年齡也許不太適合太深的思索,但總充滿了莫名奇妙的小情緒。曾經,我瘋狂的喜歡三毛,想象著有一天能夠沿著她的足跡,將萬水千山走遍。哪怕是流浪,就算沒有方向,我也不會忘記回家的路。今年最讓我高興的就是走過很多的地方,雖然在我興奮的跟爸爸說起我去過哪些地方的時候,他給我講起了很多他當年去過的地方,顯然跟他相比,我就跟沒出過門一樣,但這絲毫也不影響我的興奮,我始終把在監利、在宜昌、在鄂州、在黃岡等各地撿的石頭沙子當成珍寶。 2013年從武漢起航,到惠州,再回武漢,之后在宜昌、枝江、當陽、潛江、鄂州、荊州、蘄春、浠水、隨州、信陽兜兜轉轉,其中有酸甜也有苦辣,有歡樂也有憂傷,在兜兜轉轉之后又回到了惠州,最后終點在深圳。這么長的距離,這么多的往事,但我清楚的記得武漢的大街小巷布滿了我的足跡,也難以忘記惠州紅花湖的單車行、西湖的夜賞花燈、元宵的煙火,還有到宜昌途中那一路的油菜花香都似乎還停留在鼻尖,就連監利長江邊的星星我都記憶猶新,那是我這幾年來看到過的最亮的星星。走了這么多的路,繞了這么大的圈,我已學會了微笑著去面對,做一個成熟的人該做的事。笑看風雨,不僅是一種姿態,更是一種生活方式,我想,這便是所謂的成長。 成長,少了一些抱怨,多了一份坦然面對;成長,少了一點斤斤計較,多了一份隨遇而安;成長,少的是曾經的不懂事,多的是對生活更深的感悟。三年前,初到武漢,我看到的是永遠看不到幾顆星星的天空,現在,在這個更加繁華的大都市,我卻能尋到一個有沙灘、有水、有鷗鳥、有落日的地方,看天空的顏色、水面的顏色以及夕陽的余輝映在旁邊人臉上的顏色都是帶著淡淡的金黃,我想這就是溫暖的顏色吧!在紙上,默默的寫了一段話“ May there be enough clouds to be a beautiful sunset in your life(愿生命中,有足夠多的云翳來造成一個美麗的黃昏)”,因為沒有什么比這深深淺淺的金色更美的了。 曾經,站在十字路口,苦苦的徘徊,卻始終找不到前進的方向,也不記得回家的路。我想,我是充滿感激的,因為還有那么一些人,能夠一直陪我走到現在;因為還有那么一些人,即使認識的時間不長,但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能夠堅定不移地站在我身邊;因為還有那么一些人,即使不經常聯系,即使見不了幾面,但每次想到你總是很溫暖;也有那么一些人,也許曾經打擊過我,也許曾經批判過我,但我已經懂得,成長是離不開這些的,謝謝有你們才會讓我更加懂得珍惜。 我一直在追尋,希望有一天,能夠有一雙翅膀,可以任我自由飛翔,可平凡的我們只能用腳步去丈量世界,用雙眼去感知未來,每當邁出一小步,都會讓我無比喜悅。而我所追逐的幸福,也許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也許在眼前,在觸手可及的現在。我想只要不放棄,就會有希望,我的天空,我已看到,在遙遠的地方,即使沒有翅膀,我也要勇敢去翱翔,沒有鼻青臉腫沒有頭破血流那就不能算是曾經嘗試過。 天空再高,踮起腳尖就能更接近太陽;海水再深,挽起褲腳就能感受其冰涼。2013,一直在路上,我已學會了無畏風雨,我已學會了笑對人生。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 ,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能否贏得愛情,既然鐘情于玫瑰 ,就勇敢地吐露真誠;我不去想身后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2013,一直在路上,留下一路的腳印,帶走一路的芬芳,嗅得陽光的清香,聽得細雨的纏綿,以風的淡然感受過往,以花的姿態擁抱陽光,于淡淡流年里,在心里修籬種菊,我想心中的山水,才是人生最無悔的風景。 這一年,也是新生……

傷感非主流文案 一、你給我的是,萬念俱灰的傷害;我給你的是,竭盡生命的成全。 二、我們曾經那么好,現在卻連聲問候,都怕是打擾。 三、我需要你的時候,你不是不在,而是不在意;所以,你需要我的時候,我不是不想,而是不想理。 四、付出就會有回報,比如一倍的奢望,換兩倍的失望。 五、我喜歡你就像周幽烽火戲諸侯,笑了褒姒,負了西周,亡了自己。 六、聽聞愛情,十人九悲。聽聞誓言,十諾九謊。聽聞后來,始終一人。何不兩清,做回甲乙丙丁。 七、你怎么可能在擁有愛情的同時又拒絕受傷呢,別忘了,丘比特射出的是箭,不是玫瑰。 八、無話不說是我們的曾經,無話可說是我們的結局。 九、曾經的海枯石爛,終究抵不過好聚好散。老死不相往來,是我給你最后的深情。 十、適當降低期望值,生活就是那樣,天不從人愿,事不從人心。承諾的背后有個情緒,叫一時興起。 十一、枕頭里藏著早已發霉的夢,夢里住著無法擁有的人。祝你幸福的背后還藏一句:我還愛你。 十二、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城,住著一個不可能的人,那個人路過了青春一陣子,卻會在記憶里擱淺一輩子。 十三、別人稍微注意你,你就敞開心扉。你以為這是坦率,其實這是孤獨。 十四、那些連再見都沒有說就離開的人,大概以后再也不會相見,畢竟攢夠了失望的人是不會回頭的。 十五、如果可以,我想重新認識你,從我叫什么名字開始,然后以后的故事里,我絕對不會愛上你。 十六、愛你的人,生怕給你的不夠;不愛你的人,就怕你要求太多。 十七、愛上一個人并不可怕,怕的是一發不可收拾;分手了并不可怕,怕的是一直還放不下。 十八、世界上其實根本沒有感同身受這回事,針不刺到別人身上,他們就不知道有多痛。——獨木舟《深海里的星星》 十九、將軍放棄愛人,披上金甲征戰四方。就像我離開了你,帶上煙酒四處流浪。 二十、為什么現在的分手理由,基本上都是不喜歡了,不合適了,沒未來了,卻不肯承認喜歡上別人了。 非主流愛情傷感文案大全 一、成熟的一面是給外人看的,幼稚的一面是給愛人看的。 二、失望到極致是想說一長串證明自己的話,可是話到嘴邊卻又變成了苦笑,覺得沒有任何必要,說一個字都覺得多余。 三、孤獨大概就是發了一條說說,等了很久沒人贊,自己默默刪掉吧。 四、我用了我所有的力氣想念一個人,那個人卻從來不會為我停留。 五、我承認我沒那么堅強,只是一而再的逞強。 六、被愛的人是長不大的孩子,缺愛的人總是早熟。 七、我只是一個人走了太久,久到我已經習慣一個人了。 八、我獨自一人不是因為沒人陪伴,而是我只想要你在我身旁。 九、得不到的愛人總歸是風,強留千次也終究會走。 十、我哪有能力顧全所有人的感受,我自己的心情我都照顧不好。 十一、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十二、有沒有人和我一樣,總是用酒精麻醉那受傷的心。 十三、誰都會害怕,尤其是拼了命的珍惜到最后卻還是什么都留不住。? 十四、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相互了望的星星,卻沒有交匯的軌跡。 十五、別把我對你的死心塌地,當做是你對我愛搭不理的資本,好嗎? 十六、長大其實是一瞬間的事情,根本不用等到你十八歲成人,你只需要經歷一件難忘的事或者是遇見一個讓你放不下的人。 十七、對一個人真正失望是什么感覺:我發生的事再也不想讓你知道,同樣你的事情我也一樣完全不想了解了。 十八、最后還是成為了彼此的過客,我們曾相愛,想到就心酸。 十九、你再也沒回頭,想沒想過我還在等候。可笑的是你離開后我還愛了你好多年,你卻從未聽聞。 二十、不要分手的責任全都堆到我頭上,掏出你的良心問問你有沒有錯。 傷感的非主流經典文案 1.有生之年能遇見你,竟花光我所有運氣。 2.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 3.與其懷念,不如向往,與其向往,不如該放就放去遠方。 4.你的眼睛下雨了,淋濕我所有的驕傲。 5.哪里會有人喜歡孤獨,不過是不喜歡失望罷了。 6.我喜歡一個人走在很幽、很長的小路,那樣我可以沉浸在自己的幻想里,肆無忌憚的思念。 7.人總有東西是無論如何也舍不得放棄的,多么卑微的人生也有美好的堅持。 8.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 9.我們變成了最好的朋友,這次成全了你想要的自由。 10.愛的時候就該專心致志的愛,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是多么的可笑。 11.在路上,不為旅行,不因某人,只為在未知的途中遇見未知的自己。 12.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掉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們遺忘了。 13.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14.凡事都有偶然的湊巧,結果卻又如宿命的必然。 15.既然你非要你的自由,挽留也會讓我傷心到最后。 16.曾經在茫茫人海中愛上的某個人,后來的后來,只是不再相見的某人。 17.我喜歡和黑夜融為一體。因為黑夜許我脆弱,許我孤獨,許我與寂寞為伍。 18.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后怎樣再對別人笑。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聽!季節的聲音 文/吳怡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季節會有不同的聲音嗎?讓我們一起去聽聽吧! 聽聽春的聲音:春風“呼——呼——”地吹過,撫摸著世間萬物。小草從地下鉆出頭來,露出了嫩綠的小腦袋。河邊,一棵棵挺拔而青翠的楊柳抽出嫩芽,像一顆顆璀璨的祖母綠;河里,幾只鴨子“嘎——嘎——”地叫著,悠閑地嬉戲;河邊淺灘上,幾雙鴛鴦愜意地睡著,真是:遲日江山麗,春風花草香。泥融飛燕子,沙暖睡鴛鴦。 聽聽夏的聲音:熱浪滾滾,有些人躲在家里,吹著“呼——呼——”的冷空調,“啊嗚——啊嗚——”地吃著冰鎮西瓜。有些人呢,來到公園的小亭子,觀賞亭亭玉立的荷花,一架架“蜻蜓牌直升飛機”“嗡——嗡——”地降落在含苞待放的荷花上,真應了: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聽聽秋的聲音:秋風徐徐,農民伯伯揮舞著手中的鐮刀,“咔——咔——”地割著麥秸;一輛輛收割機“喀——喀——喀——”地在田間奔跑,分享豐收的喜悅。秋天最適合游玩了。今年秋天,爸爸去了楓葉谷游玩,聽著秋風穿過楓葉的“沙——沙——”聲,他便詩興大發,隨口吟道:“遠上寒山石徑斜,白云深處有人家。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于二月花。” 聽聽冬的聲音:冰冷入骨的北風“呼——呼——”地刮著,鵝毛大雪從天空降落,爺爺手里拿著雪鏟“咔嚓——咔嚓——”地鏟著雪,我和幾個小伙伴玩起了打雪仗、堆雪人……打雪仗的時候,雪球“啪啪”地落在身上。遠處,幾株臘梅不畏寒風,傲然挺立在大雪中,真是:不要人夸顏色好,只留清氣滿乾坤! 聽!季節的聲音,多似一首和諧動聽的交響曲呀! 開窗的季節 文/螢屏 今天是九月的第一天。 熾熱的高溫漸漸褪去,涼涼的秋意已悄悄走來。一個熱得少有的夏天,幾乎每天從早到晚都是呆在空調房里,久違了——藍藍的天,清清的風,還有一絲夾雜著青草綠葉的氣味。 站在窗口,一陣風吹了進來,真好,這樣的好空氣應該多呼吸些。近來空氣的能見度特別好,南京周邊的山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遠遠望去,青色的山與藍天白云相接,說不出的舒爽愜意。 一回頭看到桌上躺著受冷落多日的風鈴,不由地一陣心動。 不記得是哪位年輕同事送的結婚喜糖,外包裝是一個瓷制的風鈴。糖早些時候就吃完了,只剩下了它。沒有扔掉的原因是風鈴的造型蠻討喜的:一位穿了唐裝的新郎官,笑瞇了雙眼,雙手作揖給人施禮。每次整理桌面時看著笑容可掬的他,下意識想等著把他的新娘“娶”來,等到湊成一對后再另做安排也不遲。可日復一日,新郎官就是等不來新娘,好事多磨呀。 也對,何不讓它推銷一下自己,早早覓到意中人呢? 于是推開窗子,把風鈴掛在窗把上,并在小撞錘的下端系上了一個硬紙片,風吹紙片便拉動小撞錘敲響了新郎官風鈴。哈,新郎官轉呵轉,清悠的鈴聲不僅我自己在辦公室能聽見,連隔了很遠的其它辦公室里的人也能聽到,好神奇的風鈴。 這樣的小掛件放在我辦公室的窗把上,可能與環境和人有些不搭,但這清脆的鈴聲卻能讓人放松心情,還有一份期許和等待。 鈴聲隨著微風飄呵飄,若隱若現。哦,我對自己說:千萬不要因為這風鈴聲而分心影響了工作…… 豐收的季節 文/周赟 不知不覺,秋天到了。高大的樹木,有的還是那么綠,就像一把把撐開的綠色大傘;有的漸漸變黃,秋風一吹,金黃的葉子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飛舞,多么美麗呀! 稻田里一片金黃,像穿著金色的格子裙一樣。農民伯伯、阿姨彎著腰、低著頭,手握鐮刀正在割稻子。他們汗流浹背,但心里肯定美滋滋的吧! 遠處有一座果園,高大的蘋果樹上結滿了又甜又大的紅蘋果,像一個個紅燈籠,真可愛呀! 這是金色的秋天,這是豐收的季節! 秋天,分別的季節 文/西西 今天2013年9月14號,一直晴朗的天空突然在今天變得陰沉,似乎知道我們要在今天分別,我的心情也如這天氣一樣,陰沉不語。 盡管一直知道你要在今天離開,但是當這一天真正到來的時候,我們依然無法適應,平時說個不停的嘴,在今天都變得沉默。我們不知道要對彼此說一些什么,甚至不知道我們是否該擁抱,是否該哭泣。這樣的尷尬,讓我們不知所措。 離別之際,我們默默地位彼此準備了一些能留下念想的東西。我們偷偷地塞給對方,但彼此心照不宣。只是默默地收下,默默地…… 我承受不了離別的場景,便早早地躲了出去。話說我真的沒有勇氣,也不能控制住自己的眼淚。這種離別的苦澀氣息,壓得我喘不過氣。 你在滿地落葉的秋天離開,我在春暖花開的季節等你歸來。 下一個春天來臨的時候,你就會回來了。那個時候我們的生活能變成什么樣子呢?我可能會長發飄飄,你可能不再脾氣暴躁……我們最終可能都會變成我們期待的樣子。那樣美好的時刻需要我們的等待。 愿在南國的你一切順利,懷著夢想,找到自己心里的方向。而留在北方的我,也會努力前進,變成我期待的樣子。 >>>更多美文:好文章


新北板橋家具行坐鞋櫃訂做
新北中和家具行臥房家具訂做 新北永和家具行臥房家具訂做 台南仁德兒童房沙發家具行推薦新北土城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製 新北蘆洲家具行吧台椅推薦 台中潭子客廳沙發家具行新北新店皮沙發客製化 新北五股三人沙發訂做 台南中西區客廳沙發評價

arrow
arrow

    s67z56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