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樹林雙人沙發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三重家具行房間組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永和家具行沙發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五股家具行衣架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五股家具行床架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書櫃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五股家具行和室椅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人生不過如此,且行且珍惜,自己永遠是自己的主角,不要總在別人的戲劇里充當著配角。總要經歷一些背叛一些心酸,才能把人心看明白。 用最真實的自己,才能遇見最應該的那個人。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如果只是相遇,而不能相守,人生最好不相見。

(一)自作多晴的范笑我 今天我在電腦上流連的時間最長。可到現在為止,并沒有寫下一個字。說實在的找不到一點寫作的靈感。用隨筆雜記的方式記錄下今天所知道的: 1、80年的夏季,我考取云南楚雄衛校。后來我在那個被稱做東瓜鎮的地方生活了三年。今天我在電視上看到那年發生的幾件事,由于信息不暢通,當時我并不知道。一是在那年竣工的首都國際機場大廳,有一次壁畫展,畫家袁運生在壁畫上畫了淋浴的女人裸體,在當時引起轟動。二是新疆建設兵團一個叫門英杰(?)的寫文章發表在《大眾電影》上,對《大眾電影》在彩頁刊登國外電影里接吻的圖片進行批判,由此引發一場思想解放的爭論。 2、在自作多晴先生的博客里,多次看到一些和嘉興名人吳藕汀先生有關的報道。我終于在天涯找到范笑我先生紀念吳藕汀先生的文章,這篇題為《我所知道的吳藕汀先生 》不僅介紹了和吳先生相識的經過,更多的是用一種看似平靜,卻是悲苦的文字向我們講述了吳先生坎坷凄涼的一生。特別是讀到笑我先生在文章中引用吳先生的一首悼念妻兒的詞,讀到讓人凄然淚下,抄錄如下:“《乳燕飛·哭獻兒》———天道何為者。把人間,諸般患難,集吾身也。痛悼黃門未兩載,又折蘭枝庭下。真比擬,心頭肉剮。四壁徒然無葬殮,耐西風,兄姊寒衣卸。渾不盡,淚珠灑。 生才十月娘塵化。更孱軀,那堪無乳,哭啼晝夜。剔盡殘燈常達旦,阿父聲吞喑啞。這怨恨,千言難寫。但愿吾兒泉下去,試追尋,汝母同歡話。傍墓側,有依藉。 ” 還有就是敬佩吳先生那種寧可站著吃,坐著吃,也不肯跪著吃的人格氣質。 3、長久困我的支氣管炎,經過四天的輸液治療,終于得以痊愈。可喜可賀!其實自己明白病從淺中醫的道理,總是怕進醫院的心理作崇,也至于拖延到今。明天將到離縣城40多公里的安家壩村,參加新農村建設的指導工作。 (二)在村公所與貓為伴 今天終于有機會上網。在我的博客里,看到朋友們對我的文字的留言,讓我很感動,最近幾天以來,我一直在鄉村工作,那里山高林密,地廣人稀,在二十多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生活著三個民族的五千多民眾。因為這里沒有網絡,所以沒有機會上網。利用這個難得的機會,在這里向朋友鄭重道歉!不能及時到朋友們的博客閱讀和留言,請原諒!我回去后,會很快到朋友們的博客里,盡情地享受你們優美的文字帶給我的愉悅。 在村里,我居住在村公所。村公所占地約近一畝,有一幢兩層樓的辦公樓,大小有十余間房間。樓下是村衛生所,開展新型農村合作醫療以來,已經實現合醫合藥。白天,他們伴我;夜間,諾大的村公所,只有我一個人,有風聲,還有貓聲和鳥鳴。 夜晚,我在夢中多次流連在博客里。我在夢中構思作文,昨夜的夢境中,我寫了兩個劇本:一是喜劇,講述了兩個朋友,一胖一瘦的兩個人,瘦的略高,胖的略矮。職業為電影編劇和演員。其中一個情節為:女主角正為表演犯愁時,那胖矮的男人,正好在吃東西,發出很響的咀嚼聲音。如此反復幾次,那女主角惱怒地打了男人一巴掌(玩笑似),結果大家一起笑,那段表演正好由此找到感覺。二是為朋友構思的關于婚外戀的劇本,那天和網友淑慧聊天,說到一起構思一部關于婚外情的劇本(或小說),可是第二天,就下到鄉村。也就她認為我失信,可我還是記掛在心里。并在夢境中完成大略的構思:女主角是一個貌美如花,姿態嬌柔,氣質優雅的中年女人,現今的她因婚姻的不幸,沉淪在婚外的感情之中不能自拔,每天生活在不同的男人和煙酒之中。時日一久,終花容消褪,月貌暗淡,成為無情中人。夢醒時分,終得一笑一嘆!大約人生也如此。 (三)《聽訟樓》活得自在 近來有些許煩惱,總是生活在一些瑣碎的、不如意的事情中,情緒也沒由來地差。今天,在自作多晴先生的博客《聽訟樓》里看到一篇這樣的文字,使我心情大好,不敢獨享,我把文章原樣地照章轉帖過來。不過得先申明一下,轉貼此文,事前已沒有征求自作多晴先生先生的意見,請大家代為保密。如先生知道后,不同意轉帖,當及時刪節。原文如下: 《曲先生的故事》 聞先生3月20日說:“有一天,我與朋友在茶室里打牌,進來一個醉漢,也要參與。醉漢摸出一把錢和一只瑪瑙水盂砸在桌上:‘我有錢!’水盂碎了,茶杯也碎。有男子指責醉漢,要他賠茶杯。醉漢說了一通英語,抹去桌上的殘瓷,手出血了,血手擦在男子的身上。醉漢講著杭州話,說自己是黑社會的。男子剛要揍那醉漢,男子的妻子發現醉漢是從前的鄰居,姓曲。” 2007年3月7日 星期三(Wednesday) 晴 曲先生 3月4日。曲先生在茶室里見到小時候的鄰家姑娘。茶室的老板娘與鄰家姑娘很熟。曲先生不小心,碰碎了茶室的瓷杯。曲說:“多少錢?我賠。”鄰家姑娘說:“算了算了。不用賠。”曲先生掏出口袋里的梅花型筆洗,瑪瑙的,砸在地上。曲說:“我用自己的損失,來抵過茶室的損失。”還對鄰家姑娘說:“這筆洗給你哥看過。他說,是好東西。”曲,打電話給朋友,說他見到了鄰家姑娘,姑娘還記得他的名字。 如果可能,我很愿意像曲先生那樣活得自在些。懇求上天給我機會,懇求所有的人原諒我曾經的錯誤和過失,在今后的生活會用最善良、最誠實的心去對待所有的人和事。 (四)人生多別離 人生中有很多別離,別離后有重逢和團圓。可是有些離別后,就再沒有重逢和團聚。昨天晚上,在床上看《壇經》,佛教禪宗六祖慧能法師的《壇經》是佛教重要的經文著作,開篇講到慧能法師出家的緣由。 慧能法師祖籍北京大興一帶,由于父親做官被貶,輾轉淪落到嶺南,后來到廣東新興,父親早逝,隨母親流落到廣東佛山。 六祖慧能法師在出家前,在家靠打柴為生。慧能三歲喪父,家貧失學,家里只有老母親和他相依為命。一天,他在街上買柴,聽到有人在誦讀《金剛經》,心有所悟,逐向那人打聽,聽那人說,禪宗五祖弘忍法師在湖北蘄州的黃梅縣東山寺講佛學,很我人都去聽,還聽到那人講的一些佛法,五祖認為,自己能聽到這些學說,看來是前世有緣,當下頓悟,向那人打聽了詳盡的地址,決心要跟隨五祖學佛,那人給他10兩銀子,五祖便回家安頓好母親。 從此,他辭別母親,一個人離開佛山,經過三十多日,找到黃梅,在東山寺出家修行,后來繼承五祖弘忍法師的衣缽成了禪宗一代宗師,到廣東韶關南華山寶林寺講《壇經》傳世。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過了夏日的烈陽 秋日的寒霜往何處隱藏 送走過往的翅膀 新的天空往何處翱翔 回想在你的身旁 你的舉動都在我心房 回憶往日的微霜 歲月無情 狠狠敲打我肩膀 憶往昔 兩情相悅終躲不過一線紅芒 談如今 一廂情愿仍換不來真心一場 無情夢破我心 萬水千山 何處歸航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新北中和沙發茶几組訂製
新北五股L型沙發訂做 新北三重家具行椅推薦 新竹竹東臥室沙發傢俱行新北新店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 新北五股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製 高雄三民閱讀區沙發傢俱行

arrow
arrow

    s67z56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